Amazing Kiwi

Life, what is that?

Friday, March 18, 2016

鏗鏘的哀號

在三月即將過去的這時說這些似乎有點晚,但是2015年真的就這樣過去,而且還記憶猶新般的感覺才剛剛過完了好不容易的9天年假。懂事後都不愛過年,還沒結婚的時候過年假期唯一的選擇便是回家,回家就得要接受家長和親戚的關愛壓力,加上我們家過年既不打麻將也不會玩撲克牌,吃完年夜飯後的行程便是初一的巡迴拜拜,其餘的天數就剩下放空和小孩們自己安排的朋友見面會,以上(顯示為空虛)。

去年過年是婚後第一次的"回娘家",不過很幸運地被東京馬拉松拯救了。而今年適逢輪到我娘要宴請家族兄弟姊妹,所以原本想要心一橫安排一週假期逃過這災難,最後還是很沒種的買了初二一早回台中的高鐵車票。原本我買了比較早(晚上八點)的車票回臺北,但因為心裡仍舊有一絲絲不安全感,於是認真的諮詢了我弟,沒想到有了兩個兒子的我弟語重心長的回答:嗯,如果可以建議還是留晚一點,忍耐一下 XD 於是我二話不說地接納了這個由衷的建議(晚了一個多小時很有誠意這樣噗~)。

初二啊~(菸)一切盡在不言中。

七個月前被調任新職位,在這種類公家單位工作總是遇到具有公務人員性格的員工,很多時候我都被這種人氣到無言,原本以為自己會因為時間久了而習慣,但是殊不知無法預料才是能森的真諦,因為七個月後的這時我又被調部門了 Orz

提到無法預料,不禁想要為自己的這個工作旅程哀嚎一下。2010年在前單位一年多,隔年就被老闆帶到目前的單位,剛來先在A部門1.5個月後就被轉調B部門,2015年下半年本來要請婚假,還因為中間卡個報告書要交天人交戰,結果在這時被通知要調回A部門,Excuse me!~雖然有點令人無法接受(但一方面也鬆了一口氣因為可以跟計畫書說掰掰 XDD),礙於現實只好犧牲了婚假,經過了半年之後千挑細選了個工作淡季,想說終於可以在即將結婚兩週年前夕來個蜜月,很開心的選好了目的地訂了機票,結果幾天後居然。。。。!

被通知調回B部門!而且那個當初好開心說掰掰的計畫書還在,並且捉弄人似的居然進化了,有改版的等著我寫!Are you kidding me?

乖桀的命運啊嗚~只能一笑並且用大量的旅行來抹去這股哀傷了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