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 Kiwi

Life, what is that?

Tuesday, January 20, 2015

2015 First Run, Jan. 10

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報名的烏來路跑,結果2015才剛剛開始就這麼來了個山路。自從Melbourne Marathon之後,回來忙著處理婚宴搞東搞西,本來說好忙完後就開始進入訓練的行程,結果卻後來接連的事情連週末都沒有時間去小跑一下(對啊怎麼會這麼巧都沒有時間練習啊怎麼會!)眼看時間就要到了只好早起練習,冬天的早起真的好痛苦啊啊啊~

以前讀書的時候經常騎車上烏來,可是那時候沒有凌晨就出門,而且很年輕(哀桑),所以根本不覺得辛苦。這次在冬天的凌晨,天還是黑的時候就已經駕著小黑往山頂衝,除了冷到吱吱叫,加上路途遙遠,抵達目的地的時候真的有骨頭快要散掉的勞頓感 Orz 這次大會安排寄物在立體停車場內,非常溫暖而且沒有分號碼可以隨意挑攤位掛行李,感覺還挺順暢。處理好寄物後跟之前一樣沒有太多時間熱身(每次時間都抓很緊耶哈哈),只有在等上廁所的時間裡才能伸展一下,結果我的髂脛束在3K處就跟我抗議惹 lol

因為熱身不夠溫度又低,加上是山路的爬坡,髂脛束第一次出現抽痛的病況,不過還好調整了幾次後身體也熱了,最後沒有大發作,真的是感謝老天爺兒啊~山上的空氣很冷冽,加上我的緩慢速度,跑完26K後我的手還是冰的耶,這樣真的很難想像東京馬會冷到什麼地步,是不是我該穿著羽毛外套跑啊呼呼~

大蘇在第1K的時候就已經拋下我狂奔前去,這個26K他跟上次的墨爾本馬一樣快我一小時。其實對我來說時間是其次,我只希望他可以安全的出發安全的回到終點,畢竟大蘇是個強迫症患者,我衷心的希望他不要對自己有任何的勉強,無論如何都要以平安的完成作為唯一的目標呀!(認真且語重心長)

2015年的跑步計畫目前只規劃到三月,不過時間過好快轉眼東京馬就要到了啊啊啊~希望這場馬我還是可以僥倖的跑完,不要關我門啊拜多!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