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 Kiwi

Life, what is that?

Tuesday, August 19, 2008

小派的時鐘

加拿大慢台灣15個小時,簡單一點的算法是慢台灣三小時,不過日夜顛倒,也就是比台灣晚半天。這樣講來似乎也沒這麼好記,你看澳洲多好,直接加二就好了,完全沒有錯亂的疑慮 ="= 為了讓大家(其實是為了我自己 XD)可以迅速的知道小派在過的是什麼時間,於是多放了一個加拿大時鐘,大概可以知道小派是在吃午餐還是宵夜 lol


小派上星期二抵達溫哥華後,隔天馬上又飛到西雅圖,目前人又回到加拿大,不過跑去開採石油沙的亞伯達,預計下週才會回到溫哥華。....那什麼時候開始上課?其實我也不清楚 :P 壯壯今天傳了一個倫敦裸體腳踏車的網頁給我,可恨的是因為權限問題我沒辦法在公司瀏覽這個光聽名字就很刺激的網頁,依照壯壯的吩咐,我會轉給小派的,我知道你也很想看他參加裸跑運動,到時候有照片我私下傳給你 XD


當時因為還不確定是不是要住在景美,所以帶上來的東西很少,以目前的家當來看,我大概在十月就會因為沒有棉被和外套穿所以冷死 lol 在看了一些房子之後,除了因為不滿意感到疲累,一方面還開始思考是不是要繼續住景美,有一種很不確定無法下決心的感覺,讓人非常不蘇湖。加上因為東西不多,我的房間很符合家徒四壁這句成語的意境,也因為空盪沒有家的感覺,讓整顆心放不下來。


真的很麻煩。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