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 Kiwi

Life, what is that?

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年紀漸大忘性漸強


我終於,把"一公升的眼淚"看完了。


這是關於一個漸凍人真實改編的故事,除了第一集滿溫馨可愛的之外,其他的十集都部部催我淚。本來是一次只看一集,後來不想要分那麼多次哭,於是有個週末就一直連著看,豈知情緒這東西是會累積的,我看了三集,越哭越嚴重,最後是因為要出門所以打住。


你沒看垃圾桶又滿了...... T__T

(↑女主角很可愛)


昨天晚上練完合氣道回家,在門前遍尋不到鑰匙,四樓的鄰居又都還沒回家,於是我走到曜丞弟打工的咖啡店拿鑰匙,先在四樓看電視,等待親愛的兩位室友回家開門。可是千沒想到萬沒想到昨天他們兩個一起去吃烤肉,於是我電視看到將近11點才有人回來。


這真是一個巧合的世界,平常沒事就沒事,一有事就全部有事 =..="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早上出門前正要走去拿門鑰匙,在這兩步之間,突然想到車鑰匙不知道丟哪去,於是呼呼的找了一圈,發現在另一件外套口袋,找到了之後就這樣快快樂樂出門,完全忘記門鑰匙還在斗櫃上納涼。


於是我就賺到了兩個多小時的電視,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