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 Kiwi

Life, what is that?

Monday, July 18, 2005

發呆颱風天


颱風的前一天和佳訓到淡水去給太陽曬,遇到這種狀況就必須要有以下動作及裝備:
-出門前30分鐘擦上防曬係數至少有30的防曬乳。
-記得帶長袖小外套,深色為佳。
-還有一把陽傘,堅固為佳,免得被風吹開花。
-當然別忘記來頂帽子。
-眼睛也需要保護,墨鏡不可少。

這些東西一樣一樣各自出現的時候還好,不過同一時間在同一個人身上展開的時候,就完完全全的會將豆蔻年華的少女變成歐巴桑。耶....就算我不是豆蔻年華,也起碼是個年輕有為的女青年好ㄅㄟ~不過為了防曬,這些裝備一樣都不能少,只是我真的忘記帶太陽眼鏡出門,當天眼睛細胞不知道被殺死了幾百萬個。太陽雖好,防曬更重要啊各位同學~(這一句話,看起來,完全是,在充版面.....)

台北這些觀光勝地都是當我的朋友們來進香朝貢的時候才會去的,所以偶爾一次踏青也不錯,照片是在漁人碼頭邊拍的,那時候太陽大到不行,我的眼睛是ㄍㄧㄥ出來的,一拍完照馬上把陽傘撐起來,又開始認真的詮釋歐巴桑這個角色。...看著照片我有個疑問,為什麼拍照的時候會比夜啊?為什麼不是比一隻、三隻或五隻手指頭,而是兩隻咧?誰來幫我解答一下....

隔天星期天,颱風剛起,大雨下不停,再隔一天是颱風假,也是一直下雨,要是這時候出門去看電影,應該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不過我好懶,懶到連出門去買晚餐的動力都沒有...(我是大懶豬啊你不知道嗎~)於是把電影院搬到家裡,我在休假天看了:

-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
很久很久以前就很想看這部片,不知道為什麼,看完以後有淡淡的憂鬱。我喜歡那種背起行囊就走的率性,不畏艱難的只是想要完成自己的理想。而在這樣的旅程裡看到這個世界不一樣的各種角落,真的會改變一個人,變成不是原來的自己,而是成長之後的自己。好感動喔,終於看到了這部片子。

-頭文字低:
耶還不錯耶,那個陳冠希怎麼會長得這麼好看啊,黃秋生就算是裝醉也還是這麼帥啊~(羞)如果有機會可以坐一下賽車應該很棒,我好想體驗,誰來開一下啊~~

-馬達加斯加:
我喜歡裡面那隻會手語的猴子和那四隻裝可愛企鵝~啊哈哈哈

-托斯卡尼豔陽下:
看完之後,超想去旅行的。不過可能沒辦法買一棟房子住著......義大利人就是這樣,把感情當享受,就像他們的生活態度一樣,要及時行樂。

-神秘河流:
我好喜歡西恩潘喔,他跟勞勃迪尼諾一樣,有男人的味道。這是三個一起長大的男人間的故事,信任是彼此間最堅固的橋樑,一旦這座橋垮了,說什麼都已經無用。這是我一直想看的片子,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哈利波特:
這個....純粹是想說前兩集都看了,第三集沒看不太夠意思而已...看完的心得是,現在的小孩怎麼長得這麼快啊,你看看榮恩居然變得這麼大一隻....

-現在,很想見你:
我其實對日本電影沒什麼興趣,只不過這是竹內結子的作品,所以看他一看。是一齣美麗的愛情片,如果只剩下一天能與愛人相處,該是要如何珍惜這段短促的時間。當片裡看見陽光乍現在雨季結束之時,那是一種喜悅又是驚惶失措的交錯,讓我心裡酸酸的....

-來跳舞吧:
很久以前,就請阿泰下載給我,但是事實證明凡事靠自己真的比較實在。我喜歡它所表達的"信任",還有對於夢想的堅持,這是這部戲我最喜歡的地方。老婆說,我終於找到可以放在盒子送你的禮物了!好溫馨,還有老公羞愧於一切已經完美無缺的生活卻還不快樂的自己的那種坦誠,總之是一部不錯的片子,有空大家去翻出來看吧。

超完美嬌妻、門當父不對2、新郎上錯床:
耶....這幾部片子我都一邊用聽的一邊和朋友聊天耶,是....娛樂好片,啊哈~


就這樣瞎了一天,下星期要開始苦讀日子了。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